卡波陶瓷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跌5.11%报1.30美元

卡波陶瓷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跌5.11%报1.30美元
2019年06月06日 22:0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22时06分,卡波陶瓷(CRR.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跳水5.11%。截至发稿,该股报1.30美元\/股,成交量6.2577万股,换手率0.21%,振幅6.57%。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7.46百万美元,净利润-19.99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73美元,毛利-8.25百万美元,市盈率-0.49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卡波陶瓷股票所在的油气设备与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1%。其相关个股中,Enservco Corp、帕克钻井、Superior Energy Services Inc涨幅较大,Dmc Global Inc、Saexploration Holdings Inc、克罗公司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63%、0.33%、0.3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Enservco Corp、Superior Energy Services Inc、离子地球物理,振幅分别为8.26%、7.62%、7.00%。

卡波陶瓷公司简介:Carbo Ceramics Inc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设备和服务公司。 该公司向勘探和生产公司提供生产增强型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产量和可开采量的油气井。 其客户通常是经营良好的油田服务公司,其经营重点是油井水力压裂。 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在于生产和销售支撑剂,这些支撑剂是将物质泵入井中的裂缝中以“支撑”它们的开放性,从而使碳氢化合物更容易从井中流出。 卡博陶瓷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美国,其中一小部分来自加拿大和其他国际市场.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卡波陶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