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辑半导体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6.13%

快辑半导体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6.13%
2019年06月14日 23:30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23时30分,快辑半导体(QUIK.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挫6.13%。截至发稿,该股报0.751美元\/股,成交量3.133万股,换手率0.03%,振幅9.35%。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19百万美元,净利润-3.4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4美元,毛利1.98百万美元,市盈率-5.3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快辑半导体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跌幅为3.47%。其相关个股中,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Atomera Incorporated、旭明光电涨幅较大,美国超微公司、赛普拉斯半导体、正一科技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43%、1.46%、1.2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快辑半导体、Everspin Technologies Inc、Emagin Corp,振幅分别为9.35%、9.32%、7.06%。

快辑半导体公司简介:QuickLogic Corp致力于开发和销售用于移动和便携式电子产品的半导体和软件算法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使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能够为客户延长电池寿命。其解决方案分为三类:传感器处理;显示和视觉增强;以及智能连接。所有解决方案都采用硅平台,知识产权内核,软件驱动程序,在某些情况下还使用固件和应用程序软件。该公司还与移动处理器制造商、传感器制造商、传感器融合和上下文感知算法开发者合作,开发参考设计,合格供应商列表或QVL或目录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快辑半导体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