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7%

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7%
2019年06月14日 00:48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00时48分,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LTRPA.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上涨5.07%。截至发稿,该股报12.22美元\/股,成交量21.5751万股,换手率0.29%,振幅3.9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76亿美元,净利润-2.0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3美元,毛利2.40亿美元,市盈率-25.4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卖出建议。

  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股票所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21%。其相关个股中,Remark Holdings Inc、魔线、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涨幅较大,Truecar Inc、推特、Grubhub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18%、1.56%、1.4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团车网、搜房、Remark Holdings Inc,振幅分别为23.33%、13.89%、12.28%。

  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公司简介:Liberty TripAdvisor Holdings Inc通过其子公司TripAdvisor和BuySeasons提供在线旅游网站服务和在线零售。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社区,为旅客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住宿、餐馆和活动的评论和意见。 BuySeasons是一家提供服饰和派对用品的在线零售商。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