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 Pointe Group Inc盘中异动 下午盘大幅跳水5.00%报11.98美元

Tri Pointe Group Inc盘中异动 下午盘大幅跳水5.00%报11.98美元
2019年06月18日 02:21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02时21分,Tri Pointe Group Inc(TPH.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下跌5.00%。截至发稿,该股报11.98美元\/股,成交量86.0887万股,换手率0.61%,振幅4.84%。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95亿美元,净利润71000.00美元,每股收益0.00美元,毛利70.56百万美元,市盈率7.8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1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8%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7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9%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Tri Pointe Group Inc股票所在的住宅建筑行业中,整体跌幅为2.08%。其相关个股中,Skyline Champion Corp、Select Interior Concepts Inc、霍顿房屋涨幅较大,霍夫纳尼安企业、Century Communities Inc、Kb Home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74%、0.97%、0.8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Tri Pointe Group Inc、霍夫纳尼安企业、Skyline Champion Corp,振幅分别为4.84%、4.76%、4.69%。

Tri Pointe Group Inc公司简介:TRI Pointe Group Inc 是一家专注于住宅建筑的美国建筑公司。公司通过六个区域性的住房品牌组合来设计和建造单户住宅和公寓,其中,最大的区域性品牌包括在亚利桑那州经营的 Maracay Homes,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经营的 TRI Pointe 和 Pardee Homes。从地理角度而言,加利福尼亚州是 TRI Pointe 收入的最大贡献区域。此外,公司还在得克萨斯州、俄勒冈州和弗吉尼亚州开展业务。TRI Ponte 每年建造大约 4000 套住房,平均售价约为 50 万美元,同时,还参与土地的销售和开发。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