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360金融暴跌近22%,蘑菇街涨超15%

中概股收盘:360金融暴跌近22%,蘑菇街涨超15%
2019年06月25日 04:28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25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一收盘整体上小幅下跌。当日美股收盘小幅涨跌不一,市场正在关注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形势的最新进展。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1.04点,报收于526.78点,跌幅为0.20%。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33%,百度跌0.18%,网易跌0.19%,腾讯音乐涨0.87%,拼多多跌1.43%,好未来跌3.34%,携程网涨1.05%,中通快递涨0.05%,新东方跌0.98%,爱奇艺涨1.38%,汽车之家跌0.50%,微博跌0.44%。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360金融跌21.75%,第九城市跌10.77%,如涵跌8.62%,小赢科技跌6.39%,寺库跌5.99%,趣头条跌5.94%,银科控股跌5.39%,富途控股跌5.07%,瑞幸咖啡跌4.91%,新氧跌4.52%,老虎证券跌4.47%,迅雷跌3.99%,易车跌3.31%,云米科技跌3.30%,跟谁学跌2.50%,宜人贷跌1.85%,宝尊电商跌1.56%,唯品会跌1.25%,华米科技跌1.10%,58同城跌1.08%。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蘑菇街涨15.54%,未来金融涨6.78%,趣店涨6.60%,途牛涨5.33%,泛华金融涨4.85%,金融界涨4.55%,无忧英语涨4.45%,哔哩哔哩涨4.08%,拍拍贷涨3.60%,聚美优品涨3.59%,搜狗涨1.67%,虎牙涨1.64%,猎豹移动涨1.60%,优信涨1.44%,搜狐涨1.42%,世纪互联涨1.31%,陌陌涨1.30%。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360金融拟后续发行750万股ADS 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

360金融(NASDAQ:QFIN)近日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orm F-1文件,计划后续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360金融每股ADS代表2股A类普通股。360金融在文件中称,在后续发行的这750万股ADS中,公司(360金融)计划提供37.5万股ADS,而公司特定售股股东将提供其余712.5万股ADS。此外,360金融还授予承销商为期30天的超额配售权,可以从公司(360金融)购买最多56250股ADS,以及从售股股东购买106.8750万股ADS。

京东物流设人民币基金汇禾资本 规模15亿已完成首期交割

近日,京东(NASDAQ:JD)物流发起设立的首支产业基金--汇禾资本完成首期交割,基金规模15亿人民币,重点投资科技物流和智能供应链早期及成长期项目,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构建共生物流生态体系。京东方面透露,预计将在今年完成全部募集工作。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介绍,汇禾资本是京东集团和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第一支人民币基金,也是京东物流唯一一支人民币基金。

  百度资讯搜索调整:来源可选“媒体网站”或“百家号”

百度(NASDAQ:BIDU)PC端资讯搜索日前添加了筛选来源功能,默认选项为“全部资讯”,用户可以通过筛选来区分来自“媒体网站”或“百家号”的资讯,默认选项为包括百家号和各大媒体网站的全部资讯。百度对此尚无官方回应。从今年开始,百家号全面升级内容监控和处罚机制,采用“机器+人工+外部投诉”等多渠道监管,确保在任何内容平台有过抄袭洗稿等违规行为的账号进行永久封禁,严厉打击团队化及规模化做号、抄袭洗稿等行为。

爱奇艺会员规模突破1亿 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持续高速发展

6月22日,爱奇艺(NASDAQ:IQ)公布了其最新会员规模数据,截至当日凌晨5点13分爱奇艺会员数量突破1亿高点,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正式进入“亿级”会员时代。爱奇艺付费研究院截至2019年一季度研究数据显示,目前爱奇艺会员年龄结构中24岁及以下用户占比最高,30岁以上用户正在快速增长,增速同比达80%以上。城市覆盖上,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仍是爱奇艺会员渗透主要地区,三到五线城市渗透增速也达到了30-40%的迅猛增长。

兰亭集势Q1净亏1410万美元,同比扩大78.5%

兰亭集势(NYSE:LITB)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010万美元相比下滑27.4%;净亏损为14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90万美元,同比扩大78.5%。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为0.2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为0.12美元。基于现有信息以及考虑到兰亭集势业务的季节性,公司预计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净营收将在57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之间。

  阿里云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宣布离职,成立风投机构

  6月21日晚,阿里云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宣布离职,将创办一只风投基金。闵万里先后曾在IBM、Google工作,2013年被马云相中,带到了阿里巴巴,出任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据悉,闵万里创办的VC基金募资已经到位,首期规模达数亿美元,出资者包括来自中东的某主权基金,规模约8亿美元。区别于一般的VC,闵万里的新基金将建立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作为中台,强调技术赋能,在投资阶段上则偏向于中后期。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一单12块 跑腿范围3公里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根据《条例》,对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个人可处以50至200元的罚款。或因此契机,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此外,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饿了么将于7月1日推出“推荐无需餐具”功能。上海地区用户下单时,平台将不再默认提供餐具。用户将收到弹窗提醒,询问是否需要餐具,并需要用户主动确认餐具份数。

微博2018智能手机报告:国产头部品牌寒冬中逆势上扬

6月24日,微博(NASDAQ:WB)与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赛诺联合发布《2018年智能手机微报告》,基于对2018年微博用户活跃行为数据的定量分析,持续追踪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变化。报告指出,国产Android品牌在微博上占有率持续扩大,头部品牌格局保持稳定。(星云)

蘑菇街 360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