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为集团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14.23%报1.10美元

上为集团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14.23%报1.10美元
2019年06月25日 03:4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3时46分,上为集团(SGOC.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14.23%。截至发稿,该股报1.10美元\/股,成交量501股,换手率0.00%,振幅9.35%。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58百万美元,净利润-8.1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35美元,毛利-3.44百万美元,市盈率-3.1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上为集团股票所在的电子消费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4%。其相关个股中,上为集团、Mohawk Group Holdings Inc、Lg Display Co Ltd涨幅较大,Vuzix Corp、Gopro Inc、Irobot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66%、1.52%、1.1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Vuzix Corp、上为集团、Hamilton Beach Brands Holding Co,振幅分别为16.44%、9.35%、8.33%。

上为集团公司简介:上为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GOC)致力于中国显示和计算机产品市场的产品设计,品牌开发和分销,以及节能产品和服务。上为与品牌合作伙伴合作,利用产品综合行业知识开发,上为通过提供高度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显示需求,将产品和解决方案集成到上为自有品牌和联合品牌中,上为还通过其分销网络,开发和销售一体机(“AIO”)和零件一体机(“PIO”)LED电脑,大部分产品销售是由大型,成熟的电子分销商和贸易公司生产的,然后通过自己的销售渠道销售产品。上为全资子公司博卡国际有限公司还为全球客户提供环保空调系统。通过将最新的相变材料技术与Boca冷水机组AI控制相结合,新的相变材料(PCM-TES)存储系统可以降低能耗,同时提供冷气和热空气通风。 PCM-TES存储系统采用实时电力需求峰值管理,将峰值制冷机组负载转移到非高峰,并通过优化控制随时提高冷却器效率。该系统可以在所有运行时间内将用电量减少约50%,由于非高峰期间的关税税率下降和效率较高,中央空调运行成本降低了2\/3。该系统可用于所有现有和新建筑物,环保,使用寿命十年以上。自2005年成立以来,上为为领先的显示产品供应商和OEM合作伙伴。 2011年,上为转型为轻资产业务模式,通过多个品牌推动销售,利用强大的市场知识吸引顶级品牌共同开发产品。自2016年收购博卡以来,上为已成为环保空调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通过协助合作,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效益,有助于防止全球变暖。上为全面的多品牌战略和本土品牌认知度,确保了其准备抓住与中国新兴城市人口和电力需求指数增长相关的潜在增长机会。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存储系统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