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尔散货航运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5.21%

伊格尔散货航运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5.21%
2019年06月25日 01:4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1时45分,伊格尔散货航运(EGLE.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跳水5.21%。截至发稿,该股报4.73美元\/股,成交量7.4152万股,换手率0.10%,振幅6.0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77.39百万美元,净利润29483.00美元,每股收益0.00美元,毛利10.49百万美元,市盈率26.32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8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88%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2%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伊格尔散货航运股票所在的海运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31%。其相关个股中,斯蒂加斯海运、Grindrod Shipping Holdings Ltd、Diamond S Shipping Inc涨幅较大,Globus Maritime Ltd、Seanergy Maritime Holdings Corp、Castor Maritime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35%、1.17%、0.9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达那俄斯、Dynagas Lng Partners Lp、Castor Maritime Inc,振幅分别为13.22%、11.18%、10.28%。

伊格尔散货航运公司简介:Eagle Bulk Shipping Inc是一家航运和物流行业运营公司。 该公司主要通过干散货船的所有权、租用和运营从事干散货的海运。 该公司的船队由Supramax和Ultramax散货船组成。 该公司提供以下服务:商业运营和技术监督;安全监测,船舶采购;以及财务会计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运输各种主要和次要散装货物,包括煤炭、谷物、矿石、焦炭、水泥和肥料。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伊格尔散货航运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