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户外涨0.34% 股价突破100美元大关

哥伦比亚户外涨0.34% 股价突破100美元大关
2019年06月24日 21:44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21时44分,哥伦比亚户外(COLM.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拉升0.34%。截至发稿,该股报99.98美元\/股,成交量3503股,换手率0.01%,振幅0.50%。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6.55亿美元,净利润74.1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09美元,毛利3.20亿美元,市盈率23.5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哥伦比亚户外股票所在的服装制造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29%。其相关个股中,艾康尼斯、Vince Holding Corp、Crown Crafts制衣涨幅较大,Capri Holdings Ltd、Kontoor Brands Inc、G-Iii Apparel Group Ltd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10%、0.07%、0.0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Naked Brand Group Ltd、艾康尼斯、Sequential Brands Group Inc,振幅分别为7.63%、5.18%、2.78%。

  哥伦比亚户外公司简介:Columbia Sportswear Co生产户外和活力生活方式的服装、鞋类、设备和配件,并根据以下四个主要品牌销售:Columbia、Sorel、Mountain Hardwear和prAna。大部分销售额在美国,但该公司在其他三个地理区域也有相当大的销售额: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加拿大。大多数销售是通过批发渠道进行的,包括体育用品和百货公司,但该公司也在其每个地区经营自己的品牌商店。哥伦比亚从世界各地采购产品,并利用合同制造商在美国以外,主要在亚洲,制造其产品。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哥伦比亚户外 艾康尼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