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雪人现身上海电影节,汉庭酒店跨界电影IP打造“家文化”

神秘雪人现身上海电影节,汉庭酒店跨界电影IP打造“家文化”
2019年06月23日 18:20 环球财富网

  (2019年6月22日,上海讯)

  热闹非凡的文化盛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老佳片荟萃。国产动画鼻祖《大闹天宫》不仅登上了电影节主海报,完整修复版展映更是一票难求。如果说,上世纪60年代的“美猴王”集合了中华民族的神话、戏曲、绘画、音乐等艺术于一身,那么此次现身电影节的神秘雪人,则以世界级的创意和制作,讲述了一个属于当代中国年轻人的真实故事和生活画卷。

  《雪人奇缘》剧照取材于流传已久的喜马拉雅雪人传说,小雪人“大毛”和小伙伴们跨越中国3000公里的大好河山——东方梦工厂首部原创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在6月22日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国庆节。如何让小雪人的旅途走出荧幕?东方梦工厂同时携手华住集团旗下汉庭酒店,在小雪人的每一处途经之地打造“雪人主题驿站”。将影片呈现的友爱有家、独立自主、敢于冒险的精神传递给人们。让电影艺术的光芒,不仅局限于影院里2小时的视听震荡和情感共鸣。

影片女主角“小艺”的配音演员汪可盈在现场表示,很希望能和“大毛”一起前往电影中各大景点打卡,真实还原这一场奇幻冒险之旅。

伴随着《雪人奇缘》10月1日的上映,14家汉庭酒店,100间雪人主题亲子房,也将同步覆盖影片中所呈现的美丽的千岛湖、雄伟的黄山奇峰、神秘的乐山大佛、圣洁的珠穆朗玛峰(日喀则)等13座城市,筑就旅人的梦想与欢乐。

  “万象东梦”发布会现场华住集团汉庭事业部副总经理潘莉女士也在现场介绍,遍布400多座城市的汉庭酒店,是重现这段旅途的最佳选择。同时,有着“国民酒店”美誉的汉庭,也是诠释在旅途中体会亲情与家的意义的不二之选。正如在《雪人奇缘》呈现的璀璨上海街景中,所闪现的熟悉的汉庭酒店的身影,这是一个真正发生在年轻人身边的故事。

  继以丰富的中国元素为《功夫熊猫3》增光添彩之后,东方梦工厂再度为新作《雪人奇缘》融入了中国特有的“家文化”。在这第一部以中国家庭为核心的电影中,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相遇、相知,经历艰辛与考验共同成长,最终护送小雪人与家人团聚。正如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变迁的汉庭酒店,扎根中国14年,通过不断的品质升级,长期致力于在中国大众消费时代提供安全、干净、物美、价优、便利的住宿场所,陪伴着无数家庭欢庆团聚,亦或共渡难关。

  汉庭优佳酒店值得期待的是,从国庆假期开始,除了可以跟着汉庭酒店追寻小雪人的足迹,探寻陌生城市,领略中华之美,在旅途中体会亲情与家的意义。超过1.3亿的“华住会”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在线兑换《雪人奇缘》电影周边产品。

  《雪人奇缘》中的汉庭酒店

汉庭优佳酒店

汉庭酒店 雪人奇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