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射线股份有限公司盘中异动 快速跳水5.36%

精确射线股份有限公司盘中异动 快速跳水5.36%
2019年06月21日 21:59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21时59分,精确射线股份有限公司(ARAY.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挫5.36%。截至发稿,该股报3.71美元\/股,成交量22.741万股,换手率0.26%,振幅4.99%。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03亿美元,净利润-1.1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40.47百万美元,市盈率-20.61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精确射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所在的医疗器械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75%。其相关个股中,Sintx Technologies Inc、Nemaura Medical Inc、Ra Medical Systems Inc涨幅较大,Sintx Technologies Inc、Rewalk Robotics Ltd、Obalon Therapeutic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8.43%、1.12%、0.6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intx Technologies Inc、Conformis Inc、联华智能,振幅分别为17.20%、6.47%、6.47%。

精确射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Accuray Inc是一家开发辐射疗法解决方案的放射肿瘤学公司。其主要产品是Cyber​​Knife和TomoTherapy系统,可提供诸如立体定位放射外科手术、立体定向放射治疗、调强放射治疗,图像引导放射治疗和自适应放射治疗等治疗。 Cyber​​Knife系统完全是机器人,可以在手术过程中自动跟踪肿瘤和患者的移动,从而可以精确地输送辐射。 TomoTherapy系统用于图像引导式调强放射治疗,可以从患者周围360度或从直接光束角度提供辐射。美国的销售额占公司收入的比例最大。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精确射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