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entos Pacasmayo Saa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7.36%

Cementos Pacasmayo Saa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7.36%
2019年06月21日 02:40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02时40分,Cementos Pacasmayo Saa(CPAC.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7.36%。截至发稿,该股报8.05美元\/股,成交量905股,换手率0.00%,振幅3.1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94.17百万美元,净利润9.0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1美元,毛利33.64百万美元,市盈率29.5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9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33%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67%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Cementos Pacasmayo Saa股票所在的建筑材料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10%。其相关个股中,新奥混凝土、Tecogen Inc、Summit Materials Inc涨幅较大,新奥混凝土、中国陶瓷、阿姆斯特朗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60%、1.07%、1.0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新奥混凝土、Tecogen Inc、中国陶瓷,振幅分别为12.53%、8.59%、6.70%。

  Cementos Pacasmayo Saa公司简介:Cementos Pacasmayo SAA是一家秘鲁的水泥公司,主要生产、分发、销售水泥和水泥相关材料,如混凝土砖和预拌混凝土。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它还生产和销售用于采矿作业的生石灰。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在秘鲁北部销售。该公司目前拥有三家水泥生产工厂。它的旗舰水泥厂Pacasmayo位于秘鲁西北部,而它在皮乌拉的新水泥厂和较小的里奥哈水泥厂位于秘鲁的东北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新奥混凝土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