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oach资源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11.24%

Approach资源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11.24%
2019年06月20日 21:32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21时32分,Approach资源(AREX.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上涨11.24%。截至发稿,该股报0.297美元\/股,成交量25.2598万股,换手率0.27%,振幅7.38%。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9.24百万美元,净利润-16.8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8美元,毛利-1.18百万美元,市盈率-0.9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卖出建议。

Approach资源股票所在的油气勘探开发行业中,整体涨幅为2.54%。其相关个股中,Roan Resources Inc、Approach资源、Halcón能源涨幅较大,Camber Energy Inc、Legacy Reserves石油勘测、Yuma Energy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53%、2.01%、1.3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Legacy Reserves石油勘测、Approach资源、Mid-Con Energy Partners Lp,振幅分别为7.59%、7.38%、6.00%。

  Approach资源公司简介:Approach Resources Inc是一家独立的能源公司,主要从事西德克萨斯州大二叠纪盆地中米德兰盆地的非常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的勘探、开发、生产和收购。该公司的探明储量主要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克罗基特县和施莱谢尔县。该公司通过一个业务部门完成石油和天然气凝液的勘探和生产。该公司的勘探资产包括二叠纪盆地联合古陆项目,东德克萨斯盆地-North Bald草原和探明石油和天然气储量。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Approach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