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卸任尚德机构独立董事 赵征接任

俞敏洪卸任尚德机构独立董事 赵征接任
2019年06月20日 10:29 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今日,尚德机构发布公告,宣布赵征出任尚德机构独立董事,自 2019 年 6 月 1 日起生效。赵征此次加入尚德机构董事会替代的是俞敏洪的席位。俞敏洪在卸任尚德机构独立董事后仍将担任公司特别顾问。

赵征拥有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和经济学学士学位,是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总经理、管理合伙人,曾任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新东方集团投资事业部总经理 。

2015 年,新东方以数千万元人民币入股尚德机构,成为其股东。

资料显示,尚德机构是中国的职业教育机构,成立于2003年3月,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尚德机构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服务全国学员。

俞敏洪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