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618遇上石榴节、清凉月 云集年中大促不止“价格的诱惑”

当618遇上石榴节、清凉月 云集年中大促不止“价格的诱惑”
2019年06月19日 21:17 环球财富网

  6月18日,被誉为“会员电商第一股”的云集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年中大促。截至当日晚24:00,云集此次大促总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81.4%。截至6月19日中午12:00,云集91.82%的年中大促订单已完成发货。

  在此次的大促中,云集设置了“今日爆款”“大牌价到”“限量折上折”等栏目。其中“大牌价到”表现亮眼,展现了云集会员对于消费升级的需求。JM在21小时内销售额突破300万元,阿道夫和雅培在50小时内销售额突破300万,蒙牛仅纯甄酸奶一单品在大促期间的销售额就达到了584万元。夏季防晒霜也成为会员们的抢购热点,截至6月18日下午17:00,素野水润清透防晒霜卖出了超过3.5万支。

  跨境方面,澳洲、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的产品最受云集会员欢迎,云集会员的跨境消费重点为婴幼儿奶粉、防晒霜和面膜产品。

此外,6月是云集的“清凉月”,16日则是云集自创的石榴节。当618碰上清凉月、石榴节,除了“价格的诱惑”,云集还推出了“夏日省钱全攻略”活动。6月1日-6月30日期间,会员在云集购买商品,每日省钱最多的前三位,即可各获得一台华为P30。活动期间购买大牌的用户,还可参与抽奖,获得华为P30。一共100台,连送30天。

  一个月前,云集刚刚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四周年大促,总成交额同比2018年增长70%。其中大促首日,云集的成交额超过10.8亿,不到24小时便完成了三周年大促的成交总额。 “四周年、618两次大促的强劲增长,充分显示了云集会员对于高性价比产品的购买欲与购买力,展现了会员电商的势能。”云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继续坚持极致精选理念,为会员提供“一件也是批发价”的产品服务,助力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

年中大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