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9.62%报1.41美元

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9.62%报1.41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21:4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1时43分,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CBLI.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下跌9.62%。截至发稿,该股报1.41美元\/股,成交量309股,换手率0.00%,振幅7.69%。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97919.00美元,净利润-872943.00美元,每股收益-0.08美元,毛利--,市盈率-4.86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股票所在的生物技术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05%。其相关个股中,Melinta Therapeutics Inc、Arctu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Sellas Life Sciences Group Inc涨幅较大,Melinta Therapeutics Inc、Contravir Pharmaceuticals Inc、Sellas Life Sciences Group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00.10%、36.84%、35.3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elinta Therapeutics Inc、Sophiris Bio Inc、Immuron Ltd,振幅分别为48.99%、19.59%、16.39%。

  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公司简介:Cleveland BioLabs 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开发激活免疫系统并满足严重医疗需求的新药。该公司的专有平台Toll-like免疫受体激活物在减缓辐射损伤和免疫肿瘤学方面有应用。公司的领先候选产品是 entolimod,该产品是一种免疫刺激产品,是作为辐射反措施和肿瘤和其他疾病的免疫疗法而开发的。Entolimod是一种Toll-like受体5(TLR5)激动剂,该产品是作为预防由急性放射病而产生的死亡的辐射反措施以及肿瘤药物而开发的。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