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Pro采用后置四摄 浴霸家族再添一员

Moto One Pro采用后置四摄 浴霸家族再添一员
2019年06月19日 15:18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Phone Arena曝光了Moto One Pro的渲染图。据悉,Moto One Pro提供黑色、紫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后置四枚摄像头,呈矩阵排列,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神似Mate 20 Pro上的浴霸设计。

据Phone Arena报道,Moto One系列包含Moto One Vision、Moto One Action和Moto One Pro三款,其中Moto One Pro是三者之中最强悍的一款。

  核心配置上,Moto One Pro采用6.2英寸水滴屏,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留了3.5mm耳机孔。

  此外,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透露Moto One Pro机身尺寸是158.7×75×9.8mm(包含摄像头凸起厚度)。屏幕左右两侧以及额头部分的边框相比摩托罗拉此前的机型有进一步收窄,在其下巴部分的中央位置印有摩托罗拉的logo。

目前该机的发布时间尚不确定,我们会持续关注。今年的“浴霸”家族是否还会再添成员也值得我们期待。

  (7196854)

摩托罗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