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6.25%报1.35美元

乐居盘中异动 下午盘股价大跌6.25%报1.35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01:54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01时54分,乐居(LEJU.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跳水6.25%。截至发稿,该股报1.35美元\/股,成交量1.9719万股,换手率0.01%,振幅6.94%。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11亿美元,净利润-13.5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0美元,毛利87.44百万美元,市盈率-27.0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乐居股票所在的房地产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33%。其相关个股中,明大嘉和、Exp World Holdings Inc、Cushman & Wakefield Plc涨幅较大,HF抵押、Re\/Max Holdings Inc、Realogy Holdings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99%、1.04%、0.9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明大嘉和、乐居、Comstock Mining Inc,振幅分别为27.98%、6.94%、5.49%。

乐居公司简介: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开放智能的广告平台、阳光高效的交易平台。乐居以“房子”为原点,以“服务”为半径,形成“媒体、广告、交易”三大服务体系,连接起地产、家居、物业与广大用户的基础服务平台,通过媒体赋能、广告赋能、交易赋能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领先的数据整合营销服务。 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超过370+个城市,与全国主流媒体平台、媒介机构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