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纸业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拉升5.87%报0.847美元

东方纸业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拉升5.87%报0.847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23:07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3时07分,东方纸业(ITP.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上涨5.87%。截至发稿,该股报0.847美元\/股,成交量125股,换手率0.00%,振幅0.0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7.45百万美元,净利润-2.7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2美元,毛利-192466.00美元,市盈率-2.0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东方纸业股票所在的纸制品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9%。其相关个股中,东方纸业、Domtar Corp、Schweitzer-Mauduit International Inc涨幅较大,Resolute Forest Products Inc、Domtar Corp、PH格拉特费尔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27%、0.14%、0.0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Verso Corp、尼拿纸业、美世国际,振幅分别为3.02%、2.95%、2.44%。

东方纸业公司简介:河北省保定市东方造纸有限公司 是一家位于中国华北地区的大型造纸企业。利用回收纸作为其主要原材料,公司生产并销售三种类型的纸张:包装用纸(瓦楞原纸)、胶版纸和包括数码相纸及生活用纸在内的其它类型纸张。其中,生活用纸是公司目前的业务扩张项目。  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盛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并经营保定盛德纸业有限公司(简称“盛德纸业”),和河北省保定市东方造纸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造纸”或“Dongfang Paper”)。 东方造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地处北京、天津和石家庄(分别距离北京和天津60英里)之间的黄金三角地带。京津地区是中国的文化中心,是不断发展的工业和制造业活动基地,也是中国最大的纸制品消费市场之一。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东方纸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