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将出炉 美股窄幅震荡

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将出炉 美股窄幅震荡
2019年06月19日 22:10 证券时报网

  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出炉在即,美股盘初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涨0.16%,纳指跌0.11%,标普500涨0.02%。

全球财经关注

市场押注美联储降息 但华尔街大行持不同看法

华尔街策略师对美联储今年夏季是否会降息持怀疑态度。由于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下调联邦基金利率,股票和债券价格近几周大幅上涨。根据芝商所(CME Group)的数据,周一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为85%,高于一个月前的25%,位于今年以来最高水平附近。

  尽管市场确信美联储会降息,但包括高盛集团和美国银行在内的多家机构的分析师都怀疑美联储今年夏季是否真的会降息。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维持利率不变,但也许会暗示未来可能降息。(环球外汇网)

高盛:宽松政策下大宗商品机会到来

  高盛(Goldman Sachs)称,在各国央行都将开始宽松政策的情况下,投资大宗商品的回报将上升。“利率在走低,原油价格也在走低,这都带来了宽松的金融环境。”

  此外,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的大幅下降,通胀低迷,而OPEC+的减产协议可能会继续下去,这都意味着目前的大宗商品价格是有利可图的。(黄金头条)

欧佩克接近就7月1-2日召开部长级会议达成一致

周三据媒体报道,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欧佩克+接近同意7月1日至2日在维也纳召开部长级会议,这将结束有关他们何时开会讨论下半年产量政策的争议。

一位在正式公告之前不愿具名的代表透露,OPEC主席委内瑞拉石油部长Manuel Quevedo在信中提出了妥协方案,成员国接近就新的会议时间达成一致。

5月通胀放缓 英国央行或不急于加息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CPI月率录得0.3%,与预期持平。5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3%,高于预期值为0.2%。5月核心CPI年率录得1.7%,也与预期持平。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上扬十余点,日内涨0.17%,报1.2580。

  数据显示,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1.1%。英国5月CPI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6%;英国5月核心CPI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3%;英国5月季调后核心输入PPI月率零增长,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1.1%。

亚洲国家开始抛美债买欧元?美国担心的局面出现了

继今年3月抛售了1700亿美元美债之后,海外买家在4月依旧保持着减持的态势。据6月18日最新消息,海外央行持有的美债规模已经从3月的6.473万亿美元降至6.433万亿,为连续七个月抛售。可见,在美国的一系列措施之下,海外买家不断抛售美债的背后,其实也向美国这个最大经济体传递出一个危险讯号。(金十数据)

美股公司新闻

特斯拉网站上的二手Model 3库存大大增加 价格高昂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自上周开始销售提供保修服务的二手Model 3,如今库存已大大增加,且价格高昂。

  据悉,现在二手Model 3已经进入了多个市场,其中新增的市场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和拉斯维加斯,且多数价格高于4万美元\/辆。特斯拉此举有望让其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观不少。

力拓下调全年铁矿石产量预估

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下调了皮尔巴拉矿2019年的出货量预期,理由是该矿场的运营方面存在挑战。将2019年皮尔巴拉矿出货量预期调整为3.2亿吨至3.3亿吨,之前的预期为3.33亿吨至3.43亿吨。(证券时报网)

义乌市政府与阿里签署协议共建eWTP

  6月19日,义乌市政府与阿里巴巴(BABA.US)签署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服务全球中小企业的贸易新规则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eWTP与义乌实体市场融合发展,创新进出口贸易模式,共建智慧物流枢纽,发展新型贸易金融等。(智通财经网)

谷歌将投入10亿美元缓解硅谷住房紧张 或可造出2万套新房

未来十年里,谷歌将在其美国加州的硅谷总部附近投入10亿美元发展新住房。这也是美国科技巨头公司为缓解硅谷地区严重住房紧缺和交通拥堵做出的最大努力。英国金融时报6月19日报道称,谷歌6月18日承诺,将释出价值7.5亿美元的土地用于发展住房,同时提供2.5亿美元激励房屋开发商建设经济适用房。谷歌预计,公司这一捐助总计能在未来10年内创造20000套新住房。(澎湃新闻)

沃尔玛股价逆势创纪录新高 这个零售巨无霸做对了啥

  从沃尔玛的股价来看,投资者似乎重新燃起了对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的兴趣。不过,已经有持续的迹象证明,沃尔玛有望在这场关键的战斗中取得成功。它庞大的实体店网络是获胜的重要筹码。在5月16日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中,沃尔玛展示了自身如何发挥了作为零售商的优势。(Investing)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