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康尼斯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29%报0.816美元

艾康尼斯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29%报0.816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21:4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1时45分,艾康尼斯(ICON.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拉升5.29%。截至发稿,该股报0.816美元\/股,成交量7.0347万股,换手率0.65%,振幅4.15%。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5.94百万美元,净利润17.9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2.12美元,毛利--,市盈率-0.05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艾康尼斯股票所在的服装制造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63%。其相关个股中,艾康尼斯、Superior Group Of Companies Inc、Vince Holding Corp涨幅较大,艾康尼斯、Unifirst Corp、G-Iii Apparel Group Ltd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65%、0.09%、0.0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华瑞服装、Naked Brand Group Ltd、艾康尼斯,振幅分别为5.81%、4.44%、4.15%。

艾康尼斯公司简介:艾康尼斯品牌集团公司在服饰,家居和娱乐类别拥有一系列消费品牌。 它主要通过与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和批发商的授权和合资企业来对这些品牌进行货币化。 其最大的零售许可证包括沃尔玛,塔吉特,科尔和凯马特\/西尔斯。 该公司的一些知名品牌是花生,Mossimo,起动器,更锐利的图像和伦敦雾。 被许可方负责设计,制造和分销,而Iconix负责管理广告和促销活动。 大多数协议要求被许可人支付Iconix的广告和营销费用,并保证Iconix获得最低数量的版税收入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艾康尼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