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恩贝克离岸服务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拉升5.47%报1.35美元

霍恩贝克离岸服务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拉升5.47%报1.35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21:5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1时56分,霍恩贝克离岸服务(HOS.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拉升5.47%。截至发稿,该股报1.35美元\/股,成交量1.0165万股,换手率0.03%,振幅3.13%。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4.04百万美元,净利润-36.6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97美元,毛利-14.74百万美元,市盈率-0.4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霍恩贝克离岸服务股票所在的油气设备与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49%。其相关个股中,霍恩贝克离岸服务、基本能源服务公司、Profire Energy Inc涨幅较大,Superior Energy Services Inc、Saexploration Holdings Inc、基本能源服务公司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31%、0.24%、0.1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基本能源服务公司、Fts International Inc、卡波陶瓷,振幅分别为6.85%、6.84%、4.92%。

霍恩贝克离岸服务公司简介:Hornbeck Offshore Services Inc是一家石油天然气设备和服务公司,通过其近海供应船队和多用途支持船舶向勘探和生产公司提供海上运输服务。 其船只运输物资,设备,货物和人员; 支持施工和钻井作业; 并为海上平台提供工作人员住宿。 霍恩贝克为有深水作业的公司提供这些服务,包括主要的综合石油公司,独立上游石油公司和国家石油公司。 Hornbeck主要为墨西哥湾的客户提供服务,但在墨西哥和巴西的业务也较少。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