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诺基盘中异动 大幅跳水11.25%报0.710美元

切诺基盘中异动 大幅跳水11.25%报0.710美元
2019年06月19日 21:3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1时35分,切诺基(CHKE.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挫11.25%。截至发稿,该股报0.710美元\/股,成交量7012股,换手率0.04%,振幅6.38%。

  最新的2019-04-30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05百万美元,净利润-2.2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5美元,毛利--,市盈率-0.8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切诺基股票所在的服饰公司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1%。其相关个股中,J.Jill Inc、Francescas Holdings Corp、Rtw Retailwinds Inc涨幅较大,J.Jill Inc、Chico‘S Fas Inc、Boot Barn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13%、0.11%、0.1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Ascena零售集团有限公司、切诺基、Francescas Holdings Corp,振幅分别为9.07%、6.38%、3.00%。

切诺基公司简介:Cherokee Inc是一个品牌营销平台,管理不同消费品类别和行业中不断增长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该公司通过两个部门经营:公司全球品牌部门和Hi-Tec部门。该公司目前与零售商和制造商签订了授权和特许经营协议。其品牌组合包括Cherokee、Carole Little、Tony Hawk Signature Apparel和Hawk Brands、Liz Lange、Hi-Tec和Magnum、Sideout、Hi-Tec、Magnum、50 Peaks、Interceptor和Flip Flop Shops。其主要市场位于美国和加拿大、亚洲、拉丁美洲、非洲、英国和欧洲等。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