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下调苹果盈利预期 称iPhone需求可能持续疲软

分析师下调苹果盈利预期 称iPhone需求可能持续疲软
2019年06月19日 03:02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消费者恐怕在2020年晚些时候才能买到第一代5G iPhone,对苹果iPhone近期需求的担忧继续加剧。

  KeyBanc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今天下调了对苹果盈利和iPhone销量的预期。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与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调查发现,今年下半年iPhone零部件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00万件。

哈格里夫斯补充称,考虑到“相对保守的硬件更新、全球需求停滞以及中国需求持续下降的可能性”,在截至9月底的2020财年的销售周期中,“存在持续疲软的可能性”。他的目标价格是195美元,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格。

  与此同时,尽管一些分析师对苹果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组合的潜力感到兴奋,但哈格里夫斯预计,苹果许多服务的增长将减速,而APP Store的收入分成政策存在监管风险。

他写道:“视频、游戏、新闻和信贷领域的新服务带来的惊喜可能会提振投资者对服务的信心,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实现大幅增长,因为这些市场竞争激烈,而且与那些和iPhone联系更紧密的服务相比,苹果在这几个领域相对缺乏竞争优势。”

  哈格里夫斯将其对2020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测从12.85美元下调至12.61美元,目前预计iPhone在本财年的销量将增长2%,低于此前预计的5%。他对2020财年的收入预测下降了50亿美元,降至2630亿美元。华尔街对2020财年的收入预期和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为2688亿美元和12.65美元。

哈格里夫斯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