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5.22%

搜狐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5.22%
2019年06月18日 22:39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22时39分,搜狐(SOHU.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上涨5.22%。截至发稿,该股报14.92美元\/股,成交量9.2189万股,换手率0.24%,振幅6.49%。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8.81亿美元,净利润-1.60亿美元,每股收益-4.11美元,毛利8.11亿美元,市盈率-4.6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67%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6%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搜狐股票所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87%。其相关个股中,魔线、Professional Diversity Network Inc、汽车之家涨幅较大,魔线、Snap Inc、陌陌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79%、1.35%、0.9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魔线、团车网、Izea Worldwide Inc,振幅分别为34.76%、21.60%、8.15%。

搜狐公司简介: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品牌,是中国最主要的新闻提供商,搜狐的网络资产给众多的SOHU用户在信息、娱乐以及交流方面提供了非常广泛的选择。搜狐公司建立了中国最全面的互联网资产组合之一和自有搜索引擎,包括最大的门户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网站www.sohu.com;互动搜索引擎www.sogou.com;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www.changyou.com和领先的视频网站搜狐视频tv.sohu.com 等。搜狐公司的企业客户服务包括在其网络矩阵上投放的在线广告以及在其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上投放的竞价搜索和搜索主页广告服务。搜狐公司还提供新闻客户端和手机搜狐网m.sohu.com等基于手机和移动平台的新闻、资讯服务。搜狐的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有限公司(NASDAQ:CYOU)运营多款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客户端游戏之一的《天龙八部》及多款移动游戏。畅游同时运营国内领先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17173.com网站。搜狐公司由中国互联网先驱张朝阳先生创办,已经成功运营二十一年。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