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维薄膜盘中异动 快速拉升6.78%报1.89美元

富维薄膜盘中异动 快速拉升6.78%报1.89美元
2019年06月18日 22:20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22时20分,富维薄膜(FFHL.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上涨6.78%。截至发稿,该股报1.89美元\/股,成交量8071股,换手率0.25%,振幅6.78%。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0.40百万美元,净利润-3.35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03美元,毛利4.41百万美元,市盈率-1.88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富维薄膜股票所在的包装与容器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28%。其相关个股中,富维薄膜、Wrkco Inc、Berry Global Group Inc涨幅较大,国际纸业、富维薄膜、Yeti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31%、0.25%、0.1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富维薄膜、Wrkco Inc、Greif Inc,振幅分别为6.78%、2.88%、2.77%。

富维薄膜公司简介:富维薄膜(山东)有限公司是开发、生产和销售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的专业公司,公司生产的“富维薄膜”牌聚酯薄膜具有重量轻、无毒无味、透明度高、光滑、耐高温、耐潮湿等特点,并具有良好的绝缘性,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消费品包装(例如食品、药品、化妆品、烟酒包装)、映像(例如印刷版和胶片)、电子电气产业(例如电线电缆外层、电容器和电动机的绝缘)和磁性介质(例如录像磁带)、光学膜(例如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太阳能背板等领域。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是国内同行业内唯一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研发能力和学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山东省聚酯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富维薄膜TM 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国家环保总局等批准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富维”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当前已通过了FDA、UL认证。目前,公司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并出口到美国、欧洲、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富维薄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