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速汇金飙涨140% 道指期货涨150点 蔚来ES6交付用户

美股盘前:速汇金飙涨140% 道指期货涨150点 蔚来ES6交付用户
2019年06月18日 21:08 英为财情

  © Reuters. 美股盘前:速汇金飙涨140% 道指期货涨150点 蔚来ES6交付用户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盘起,得益于投资者预期央行将放宽货币政策来支持经济发展,美国股指期货走高,预示华尔街有望延续昨日涨势高开。

此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暗示,除非欧元区的通货膨胀率上升,否则有必要降息或进一步购买资产。美联储也将在德拉基讲话后不久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分析人士预计对经济下滑的持续担忧,可能推动美联储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铺平道路。

英为财情美联储利率观测器目前显示,7月降息的可能性超过80%,而今年年底再次降息可能性超过50%。

前一交易日,受科技股提振,美股收高,道指微涨0.09%,标普500涨0.09%,纳指涨0.62%。

截至北京时间19:58(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8.13点或约0.63%,报2,914.38点;道指期货涨149.5点或约0.57%,报26,28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77.13点或约1.02%,报7,638.38点。盘前个股

速汇金国际飙涨140%,瑞波币母公司向前者投资3000万美元

据算力智库报道,瑞波币母公司Ripple周一宣布与国际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日常汇款服务中使用XRP。根据协议条款,Ripple将以每股4.10美元的价格收购MoneyGram8%至10%的股权,相当于约3000万美元的投资。Ripple还为MoneyGram提供了在未来两年内再次获得2000万美元现金投资的选择权。盘前,速汇金国际 (NASDAQ:MGI)涨141.38。AT&T子公司有望与《西部世界》制作人达成5亿美元协议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子公司WarnerMedia与其多年合作伙伴J.J. Abrams进入最终谈判,交易价值约5亿美元。根据协议,J.J. Abrams旗下公司Bad Robot开发中的项目将首先给WarnerMedia过目。Bad Robot制作了《迷失》、《西部世界》、《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碟中谍5:神秘国度》等知名影视作品。盘前,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NYSE:T)涨0.22%。知情人士:大韩航空拟订购30架波音787飞机

据新浪报道,韩航空拟订购30架波音787飞机,订单或于周二在巴黎航展上宣布。此前,在巴黎航展首日,波音一单未开。波音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坚称,波音参加巴黎航展的首要任务不是订单,而是重建信任。盘前,波音(NYSE:BA)涨1.14%。马斯克宣布删除推特账号;特斯拉否认上海工厂厂房完工

周一美股盘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刚刚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Just deleted my Twitter account)”。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上海工厂还未完工,具体细节以特斯拉股东大会发布的消息为准。盘前,特斯拉(NASDAQ:TSLA)涨2.35%。Facebook透露Libra数字货币项目的官方详细信息

周二,Facebook宣布了规划中的数字货币Libra的详细信息,该虚拟货币将于2020年上半年首次上线。Libra币本身不会由Facebook运营,而由Facebook领衔的一个财团营运。Facebook将通过一家名为Calibra的新子公司从这个项目中赚取收入。Calibra是一款用来存储和交易Libra币数字钱包。Facebook(NASDAQ:FB)涨1.57%。

苹果公司(NASDAQ:AAPL)涨0.49%,奈飞(NASDAQ:NFLX)涨1.11%,微软公司(NASDAQ:MSFT)涨1.02%,亚马逊(NASDAQ:AMZN)涨0.94%,谷歌(NASDAQ:GOOG)涨0.23%,Twitter(NYSE:TWTR)涨0.99%。

Snap (NYSE:SNAP)涨3.61%,Beyond Meat Inc (NASDAQ:BYND)大涨15.91%。中概股

蔚来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开启用户交付

据腾讯一线报道,6月18日,蔚来宣布,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6是我们继ES8之后的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盘前,蔚来汽车(NYSE:NIO)涨2.03% 。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组织升级

阿里巴巴CEO张勇周一宣布新一轮组织升级。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朱顺炎担任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以及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樊路远担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总裁,负责优酷、阿里影业、大麦、互动娱乐等业务,全力聚焦阿里在大文娱领域的突破。阿里巴巴集团CFO武卫兼任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实现战略投资业务与财务体系一体化。盘前,阿里巴巴(NYSE:BABA)涨1.86%。618狂欢日初步战报出炉京东、天猫、拼多多下重金“火拼”

据京东发布的初步数据,在618十六周年庆的第一时小内,该电商平台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拼多多则联合品牌方共同补贴100亿现金,针对全网热度最高的10000款商品进行大幅让利。天猫也在其品牌战略“618 理想生活狂欢季”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向双十一看齐。盘前,京东(NASDAQ:JD)涨1.28%,拼多多公司(NASDAQ:PDD)涨1.21%。

哔哩哔哩(NASDAQ:BILI)涨1.25%,爱奇艺(NASDAQ:IQ)涨1.44%,虎牙(NYSE:HUYA)涨1.55% 。

百度(NASDAQ:BIDU)涨0.94% 。 微博(NASDAQ:WB)涨1.78%。财报

  盘前:Parsons Corp (NYSE:PSN)。

盘后:Adobe(NASDAQ:ADBE),捷普科技(NYSE:JBL),La-Z-Boy家具(NYSE:LZB)。

全部今日财报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报日历。经济数据和事件

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

美国5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国5月新屋开工月率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4:30(美国东部时间16:30)

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更多经济数据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其他市场

截至北京时间20:0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05),欧洲股市全线大涨。德国DAX指数涨1.62%,法国CAC 40指数涨1.69%,伦敦富时100指数涨1.04%,泛欧斯托克50指数涨1.59%。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13%,报97.180。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涨10.4美元或约0.77%,报1,353.30美元\/盎司。

伦敦布伦特原油跌17美分或约0.28%,报60.77美元\/桶。美国WTI原油跌5美分或约0.1%,报52.12美元\/桶。精选评论

辉瑞斥资114亿美元收购Array:为什么制药巨头们都爱“买买买”?

这种高溢价的交易并不是个例,它们反映的是像辉瑞这样的制药大厂通过收购来寻求新增长的迫切。

Canopy Growth财报来袭:大麻王者的高增长故事仍将持续?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它有能力实现强劲的增长,华尔街的股东们也在期望这样的强势可以维持。

究竟降不降息?美联储要伤脑筋了:面子与独立性难以两全

美联储是要抵制降息,与特朗普对着干,还是放弃面子,通过下调利率阻止经济进一步疲软?

大宗商品前瞻:油市多空博弈激烈黄金市场紧盯美联储

在原油市场,油轮保费激增、欧佩克会议推迟、需求疲软等多空因素相互交织;黄金的前景则较为乐观。推荐阅读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抢先美联储一步,欧洲央行更多宽松政策来袭

欧股动态:英国股市创欧股第二差表现,脱欧并不是唯一的锅

阿里官宣每股一拆八,为回香港上市做好准备?

一图读懂全球啤酒龙头——百威亚太

ETF周报:美7月降息概率高,大摩预计明年标普500利润零增长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道指期货 蔚来 ES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