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B.US)拟下周推加密货币 已获Visa、Uber等支持

Facebook(FB.US)拟下周推加密货币 已获Visa、Uber等支持
2019年06月18日 00:00 智通财经

  有报道称,Facebook(FB.US)已与十几家公司签署了协议,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这十几家公司将为Facebook下周推出的新加密货币GlobalCoin提供支持。

每家公司将向一个为Facebook管理加密货币的财团投资约10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该数字货币的创建,该数字货币将与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挂钩。

报道称,Facebook很可能将在下周对发币计划进行更多细节的公布。

头图来源:123RF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bd@chinaipo.com。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货币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