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的交易接近获得美国司法部的批准

T-Mobile与Sprint的交易接近获得美国司法部的批准
2019年06月17日 22:10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接近批准T-Mobile与Sprint 260亿美元的合并,但前提是两家公司出售多项资产,以创建一个新的无线竞争对手。知情人士说,两家公司与联邦监管机构之间的协议可能在下周达成。

  据悉T-Mobile和Sprint已同意出售预付费服务Boost Mobile,以安抚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已与Dish Network、Charter和Altice这三家互联网和电视提供商接洽,讨论收购Sprint旗下预付费服务Boost Mobile和Sprint的无线频段。

  这宗合并交易将重塑美国无线行业。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超过1.27亿的客户,足以挑战行业领先者Verizon和AT&T。

Sprint T-Mobil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