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科技胡冠中:新氧第二总部将在今年落地成都

新氧科技胡冠中:新氧第二总部将在今年落地成都
2019年06月17日 22:05 环球财富网

  6月14日,被称为“互联网医美第一股”的新氧科技CMO胡冠中在“聚焦新经济 共享新未来——2019新经济大会“上表示,成都是著名的医美之都,拥有良好的区位、人才、消费市场等优势,基于此,新氧科技拟于2019年内在成都设立第二总部。

  一个多月前,新氧科技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当天新氧以每股13.8美元价格发行1300万股ADS,最终报收18.2美元,上市首日涨幅31.88%。其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新氧科技实现营收2.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8%;实现净利润4590万元,同比提高49.9%。

  作为“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的新氧科技对于爱美的成都人来说并不陌生,而如今的成都人同样也正是站在消费分级的浪尖。在胡冠中看来,并不存在消费升级或者消费降级的说法,而是消费变得多元化了。

  胡冠中分享到,新氧刚刚发布了“中国双眼皮消费报告”,报告显示,20-25岁年龄段占据了做双眼皮用户量的44%,70后不甘示弱,其在做双眼皮用户数据量增长上达到100%,同时还会选择去眼袋等辅助抗衰的医美项目。基于此,胡冠中认为,从不同的年龄段用户对医美消费的需求、动力以及所能承受的经济能力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可以看出消费分级、消费多元化的趋势。同时,胡冠中还透露,颜值经济之后,男色经济正在逐渐爆发上来,包括程序员们最为头疼的植发的问题,相关手术项目数量也在增加。

  由于一大批爱美,爱玩直播的成都姑娘们存在,使得成都成为新晋“医美之都”。谈到成都,胡冠中表示,“不管从消费人群还是人才结构,还有在这条业务线上的合作伙伴,丰富的资源让我都开始考虑把新氧科技的第二总部想放在成都了。”他透露,在不久前,新氧科技的西南线区域偏业务性的团队驻扎在成都,如今已开始把公司中台的部分业务部门,开始由北京往成都迁,目前总体来看,在成都团队已超过百人,所以成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地方。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因为医美这个行业,之前我们为什么会成功,就是打破了信息的不对称,让价格更透明。”胡冠中告诉记者,平台接下来可以努力的方向是服务的标准和透明化。所以在成都这样一个医美之都做这个试验,打这个样,探讨里面的路径,能够对这个行业做一些贡献,能让消费者安安心心、明明白白地进行消费,觉得这是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

新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