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挫8.48%

金融界盘中异动 早盘急速下挫8.48%
2019年06月17日 22:08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22时08分,金融界(JRJC.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8.48%。截至发稿,该股报0.820美元\/股,成交量861股,换手率0.00%,振幅8.93%。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5.44百万美元,净利润-19.93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88美元,毛利28.61百万美元,市盈率-0.91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金融界股票所在的金融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35%。其相关个股中,Riot Blockchain Inc、老虎证券、银科控股涨幅较大,Riot Blockchain Inc、Thestreet Inc、Cohen & Company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7.35%、0.61%、0.3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Cohen & Company Inc、金融界、Riot Blockchain Inc,振幅分别为10.88%、8.93%、6.96%。

  金融界公司简介: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China Finance Online Co., Ltd,创建于1999年。2004年10月15日,公司在美国NASDAQ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ASDAQ:JRJ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NASDAQ主板上市的财经类互联网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金融信息提供商,中国金融在线致力于为广大机构用户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全面、及时、准确、专业的金融数据与资讯。与此同时,中国金融在线也在积极拓展港股经纪服务、投资顾问及其它金融服务领域。中国金融在线主要通过旗下两家中文财经网站www.jrj.com(金融界)、www.stockstar.com(证券之星)为广大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订阅式产品。中国金融在线的产品整合了金融数据、上市公司信息和其他来自各大媒体的金融资讯,同时增加了信息搜索、提取、传送、保存等特色功能。广大用户可以通过网上或手机等途径,下载使用中国金融在线的产品。另外,中国金融在线通过旗下子公司,深圳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内证券、投资公司等广大的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数据库等产品。 与此同时,中国金融在线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日发证券有限公司,一家创建于1971年的香港证券经纪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港股经纪服务。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金融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