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7.18%报5.17美元

正保远程教育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7.18%报5.17美元
2019年06月17日 21:46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21时46分,正保远程教育(DL.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挫7.18%。截至发稿,该股报5.17美元\/股,成交量2160股,换手率0.01%,振幅6.28%。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9.00百万美元,净利润-3.9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2美元,毛利15.58百万美元,市盈率13.07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正保远程教育股票所在的教育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04%。其相关个股中,Wah Fu Education Group Ltd、无忧英语、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 Inc涨幅较大,Strategic Education Inc、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 Inc、Chegg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06%、0.06%、0.0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 Inc、正保远程教育、尚德机构,振幅分别为7.32%、6.28%、4.37%。

正保远程教育公司简介: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票代码:DL)于2000年成立,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DL)。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正保远程教育以网络职业教育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建立18个品牌网站,开设了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2016年3月,公司成功收购模拟实训软件公司厦门网中网,将业务扩展到了潜力巨大的高校市场;2016年6月,正保旗下子公司正保育才成功挂牌新三板,继续深耕创就业培训领域。目前,正保远程教育已在会计领域形成了以“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构建了完整的终身教育闭环,今后公司还将在医学、建筑工程等各个领域建立各自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企业,正保远程教育分别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入选《财富》杂志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2016财年培训规模达370万人!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