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2019年06月17日 21:39 东方财富网

  [美股小幅高开]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道指、标普500涨约0.1%,纳指涨近0.3%。(证券时报网)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道指、标普500涨约0.1%,纳指涨近0.3%。

  全球财经关注

  美联储本周若意外放鹰美股或遭当头重击

  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有多种结果,包括意外降息,暗示未来可能降息,或者考虑到仍然稳固的经济增长继续保持有耐心的立场。在高盛看来,美联储可能令市场失望的主要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国经济放缓的程度还不足以令美联储下定决心降息。事实上,自3月份的利率决议以来,美国股价走高,失业率降至50年来最低水平,美国经济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差劲。

  为了避免让去年12月的加息看起来像一个政策错误,为了不被市场看成是美联储向特朗普低头,美联储或暂时仍不理会市场降息诉求,尤其是即将召开的G20峰会结果仍存有峰回路转的悬念,也为美联储的表态添加较为鹰派口吻。

市场浓厚不确定之下 为何波动指数都如此淡定?

  近期整个市场都弥漫着浓厚的不确定性,不少分析师和投资者甚至认为,这个市场已经“坏掉了”。

  在大量的不确定性之下,整个市场都在寻求避险,并且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变得越来越高。

市场太自满了?摩根大通:警惕美联储上演“鹰派惊奇”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FOMC利率决议。根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市场对于美联储在6月会议中降息的概率预期仅19.2%,大部分认为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然而,基于美联储的本次会议,摩根大通近日提醒称,本周市场将迎来“重大的事件性风险(significant event risk)”,并指出,假如本周美联储因某些原因上演“鹰派惊奇(hawkish surprise)”,那么市场将变得极其混乱。

美股市场被美联储宠坏?专家:降息或让熊市变更严酷

  不少分析师警示称,市场已被美联储宠坏,最终正常的交易逻辑将会回归,美联储降息未必能拯救美股。

  就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6月初改变耐心论,称“美联储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经济持续扩张”后,经历了年初上涨行情后续乏力、以及“黑色五月”的美股,似乎重获动力。

  美股公司新闻

波音本周或对737MAX进行飞行测试 公众信心依然脆弱

  美国航空管理局(FAA)最早可能在本周开始对波音公司(Boeing)提出的737 MAX安全强化方案进行飞行试验。这家飞机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发誓要恢复公众对这款飞机的信心。

贾跃亭牵手九城内蒙古造车真相

  截至6月14日,九城1.71亿美元的市值已仅为其2007年高峰市值的十分之一。从2018年至今不到两年时间里,九城转型区块链无果后,又计划斥资40亿与贾跃亭合作造车。

传5G iPhone明年亮相有望占其2020年出货量60%

  6月17日消息,有分析师指出,苹果明年将推出5G iPhone,并预测5G iPhone将占 2020年iPhone总出货量约60%。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高端5G iPhone将搭载6.7英寸和 5.4 英寸 OLED 屏幕。低端机型是 6.1 英寸 OLED 屏幕 iPhone,并不支持5G。此外,2019年的 iPhone 仍会继续采用英特尔的基带,直到2020推出的新产品线,才会全部转向高通芯片。

京东高管:物流部门未来可能进行IPO 但无明确的计划

  根据市场消息,京东高管表示,物流部门未来可能进行IPO,但没有明确的计划。

>>>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