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 Libra加密货币已经得到数个大型金融支持者

传Facebook Libra加密货币已经得到数个大型金融支持者
2019年06月17日 18:20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关于Facebook即将推出加密货币的报道已经在坊间传播了数周时间,预计当事人将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一份声明。据上周五的一篇报道了解到,这个被称为Libra的虚拟货币将拥有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在内的一系列金融支持者。

  据称,每家公司将向一个管理加密货币的财团投资约1000万美元。它将赋予这些公司运营加密货币网络节点的权力。据报道,Facebook将寻找总计10亿美元的支持者,目前最终的支持者名单还没有确定下来。

  等到2020年年初,这家社交网络就可能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它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无需付费或国际交易的在线支付系统。据报道称,Facebook将把比特币与政府发行的加密货币挂钩,进而避免遇到像其他货币币值那样的剧烈波动情况。

  据悉,Facebook可能会在下周二的白皮书中公布相关消息。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