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科技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下跌6.62%

凹凸科技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下跌6.62%
2019年06月14日 23:3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23时35分,凹凸科技(OIIM.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挫6.62%。截至发稿,该股报1.27美元\/股,成交量500股,换手率0.00%,振幅2.2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2.76百万美元,净利润-3.85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5美元,毛利6.45百万美元,市盈率-3.63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凹凸科技股票所在的电子元件行业中,整体跌幅为2.14%。其相关个股中,Lgl Group Inc、Intricom Corp、LSI设备涨幅较大,Dpw Holdings Inc、Revolution Lighting Technologies、Intricom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5.01%、1.16%、0.8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Dpw Holdings Inc、Revolution Lighting Technologies、维视图像,振幅分别为11.45%、9.25%、8.13%。

  凹凸科技公司简介:凹凸科技成立于1995年4月(纳斯达克代码:OIIM),致力于设计、开发、销售应用于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和汽车领域的电源管理系统。凹凸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源管理系统架构、快速的市场响应能力、牢固的客户关系以及强大的数模混合设计能力。凹凸科技拥有业内资深的设计、管理团队;分支机构遍布全球;有着多年的成功业绩。公司所有的芯片都在全球知名的芯片制造厂生产。凹凸科技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开发和保护,拥有广泛且大量的芯片和应用领域的国际发明专利,和为数众多的注册商标以及其他知识产权。凹凸科技的客户涵盖了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以及工业和汽车领域全球领先的生产商。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凹凸科技 振幅 电源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