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飞石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8.18%

泰克飞石盘中异动 急速上涨8.18%
2019年06月14日 21:4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21时43分,泰克飞石(CNTF.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8.18%。截至发稿,该股报0.595美元\/股,成交量1931股,换手率0.02%,振幅8.18%。

  最新的2018-06-30中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3.58百万美元,净利润-44.64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0.33美元,毛利2.35百万美元,市盈率-0.06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泰克飞石股票所在的通讯公司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88%。其相关个股中,泰克飞石、谐波、美国迪进国际涨幅较大,Iteris Inc、Acacia Communications Inc、Turtle Beach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27%、0.21%、0.1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泰克飞石、美国迪进国际、Iteris Inc,振幅分别为8.18%、5.40%、5.20%。

  泰克飞石公司简介:泰克飞石( NASDAQ :CNTF )是一家中国的全球运营的公司,专注于在手机和快速增长的运动游戏市场。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生产中高端手机和定制手机。泰克飞石的原开发产品( ODP )包括多媒体手机和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手机互动在线游戏和手机功能的专业游戏终端。泰克飞石能够向客户提供满足全球主要品牌商和运营商要求的全套MMI\/UI软件。在全球市场上泰克飞石为不同的细分市场开发,生产和销售品牌的手机,如其全资附属公司17FOX移动针对企业用户和运营商定制市场开展的智能手机业务,针对青少年开设的特许品牌。泰克飞石也正在开发运动游戏,软件和设备,通过其17FOX游戏品牌发布运动游戏。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泰克飞石 游戏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