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反弹超100点,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大涨23%

道指反弹超100点,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大涨23%
2019年06月14日 09:23 周到上海

  隔夜道指以上涨32点开盘,全天振幅仅0.58%,盘面上多头略占优势,至收盘上涨101点。

  来看美股的具体数据,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1点,涨幅0.39%,收报261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4点,涨幅0.57%,收报783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点,涨幅0.41%,收报2891点。

  从技术面观察,道指的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好转,目前5日均线呈现45度角度上升,同时10日均线金叉20日均线,表明该指数短线有利于多方操作;不过,道指中期均线系统尚未走好,目前30日均线死叉60日均线。因此,道指中期走势将真正考验3重顶形态,因为道指已经运行至2018年1月以来的密集成交区。

  综上技术面信息,美股多空力量目前相对平衡,多方略占优势,因此近日美股大盘的走势,呈现横向震荡的概率偏大。

  道指近9个交易日以来,最大涨幅累计6.38%。对此强势反弹,分析人士指出,本轮美股上涨伴随着部分重要经济指标的走弱,意味着此轮多头行情或缺乏基本面的支撑。

  华尔街一位分析师指出,经济数据疲软转化成资本市场走强“不合常理”。市场上的乐观情绪源于美联储降息预期,而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助长了这种预期。

  隔夜中概股大多数上涨,其中,如涵控股因为近期持续下跌,所以隔夜暴涨23.01%,至收盘报4.01美元,最新总市值3.32亿美元。

被称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的如涵控股,今年4月3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自上市后该股便连连下跌,6月7日探至上市以来最低点3.06美元,该低点价格较上市当日最高价12.14美元,最大跌幅累计高达75%。

市场人士认为,如涵控股“网红+社群+电商”的模式,虽然能够为电商平台带来高营收,但这种网红经济也存在一定的弊端。因为头部网红的出现具有不确定性,几乎难以依靠孵化培育,而小众网红的孵化又伴随着巨大的营销成本。此外,如何管理这些网红,保持持续的进步和产品价格,都是如涵控股面临的考验。

如涵控股 道指 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