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53%报4.27美元

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53%报4.27美元
2019年06月13日 00:08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00时08分,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NES.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跳水5.53%。截至发稿,该股报4.27美元\/股,成交量1111股,换手率0.01%,振幅8.4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2.63百万美元,净利润-6.3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41美元,毛利935000.00美元,市盈率-1.6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股票所在的废物处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61%。其相关个股中,TMSR控股、Us Ecology Inc、中国循环能源涨幅较大,中国循环能源、Aqua Metals Inc、Attis Industrie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52%、0.38%、0.3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Estre Ambiental Inc、中国循环能源、Nrc Group Holdings Corp,振幅分别为21.05%、11.09%、10.50%。

  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公司简介: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环境解决方案,专注于开发和持续生产美国页岩地层中的石油和天然气。该公司提供环境解决方案和井场物流管理,包括输送、收集、处理、回收和处置在页岩油和天然气的钻井、完井和持续生产中使用和生成的固体和液体材料。该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东北部门、南部部门和落基山脉部门。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落基山脉部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能源 落基山脉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