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58%报6.26美元

小牛电动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58%报6.26美元
2019年06月11日 23:1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23时13分,小牛电动(NIU.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跳水5.58%。截至发稿,该股报6.26美元\/股,成交量10.7141万股,换手率0.14%,振幅5.27%。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2.66百万美元,净利润1.7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2美元,毛利10.97百万美元,市盈率-11.5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小牛电动股票所在的汽车制造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30%。其相关个股中,塔塔汽车、特斯拉、本田汽车涨幅较大,特斯拉、蔚来、福特汽车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95%、0.76%、0.2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小牛电动、蔚来、康迪车业,振幅分别为5.27%、4.18%、3.31%。

  小牛电动公司简介:牛电科技(Niu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让城市的生活更加美好。核心团队主要来自BMW、intel、微软、华为、麦肯锡、KKR等全球顶尖公司。自2015年推出首款智能锂电电动车-小牛电动N1以来,牛电科技坚持极简的设计理念和科技、潮流、自由的核心价值观,已经陆续推出N、M、U三个系列,多款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场景、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小牛电动系列产品多次获得德国红点等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小牛电动M1更是包揽了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台湾Golden pin、香港DFA等国际大奖,更是20年内唯一一款包揽全球七项大奖的出行产品。同时,牛电科技通过“小牛电动系列车型+小牛电动 APP + 汽车4S级服务标准”,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体系,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变革与产品升级。小牛电动不仅在国内电动车领域独树一帜,更在国际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小牛电动 股价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