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股市:收盘小升有望挑战季线,关注全球代工大厂鸿海投资人说明会

台湾股市:收盘小升有望挑战季线,关注全球代工大厂鸿海投资人说明会
2019年06月11日 15:13 英为财情

  © Reuters. 台湾股市:收盘小升有望挑战季线,关注全球代工大厂鸿海投资人说明会路透台北6月11日 - 台湾股市周二收盘小升,续随亚股上扬;分析师指出,受惠美股上涨,今日亚股包括陆、港股也劲扬,台股出量收小升,有望上攻季线(10,663点)反压。此外市场亦密切观察今日午后全球智能手机代工大厂鸿海2317.TW的投资人说明会。

  台湾加权股价指数.TWII收涨0.39%,至10,607.76点;今日成交初值 .TTOV.TW 为1,219.55亿台币,上交易日修正后为1,092.86亿。

  日盛投顾协理钟国忠表示,美墨就课征高额关税一事反反覆覆,外资的持股降低后,又回头台股加码。散户的指标--融资水位则是降低,但台股成交值再走升,已连续两日达到1,000亿台币以上,是法人买卖盘。

  〞这样一来,季线有消化的可能,目前大盘的KD值在81\/70,仍是有利短线跌深反弹的格局,〞他说。他也指出,先前大盘的技术指标--KD值跌至20的超卖区,也在年线附近,符合反弹的条件,且今日的量能达到1,200亿台币,有继续反弹的条件。

  他也表示,今天午后鸿海的首次投资人说明会仍是一大重点,可以观察电子下游产业今年下半年景气复苏情况。此外,明天也是大立光3008.TW的股东会,亦可由此得知电子上游厂商对下半年景气看法。

  分析师预估,明日台股的交易区间在10,500-10,660点。(完)

  ****查阅相关新闻或页面,请点选下列代码连结****

  美国股市 .NCN 标准普尔主要分类指数 0#.GSPMAJOR

  美股盘前\/盘后 XHR\/USCN 美股一周展望 .N\/OCN

  Nasdaq最活跃个股 .AV.O 纽约证交所最活跃个股 .AV.N

  Nasdaq涨幅居前个股 .PG.O 纽约证交所涨幅居前个股 .PG.N

  Nasdaq跌幅居前个股 .PL.O 纽约证交所跌幅居前个股 .PL.N

  股市新闻 STX-CMN 美股盘中英文报导 STXNEWS\/US

  欧洲股市报导 .EUCN 日本股市报导 .TCN

  香港股市报导 .HKCN 中国股市报导 .SSCN

  澳洲股市报导 .AXCN 台湾股市报导 .TWCN

  韩国股市报导 .KSCN 东南亚股市报导 .SOCN

  英股富时指数.FTSE德股DAX指数.GDAXI

  (记者 高洁如;审校 林高丽)

代工 鸿海 说明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