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05月29日 07:16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

  沪市

  16天海债停牌起始日2019年6月10日。

  16粤港01停牌起始日2019年5月29日。

  苏农转股、科森转股停牌起始日2019年6月3日。

  深市

  围海股份停牌1天。

  公告摘要

  欧菲光: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转让16%股份,引入新的一致行动人

  欧菲光(002456.SZ)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欧菲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裕高与南昌工控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其持有的16%股份让给南昌工控或其指定机构。每股转让价格确定为8元,标的资产收购资金约为34.7亿元。

  天能重工:收购远景汇力100%股权,布局风力发电市场

  天能重工(300569.SZ)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远景汇力的股东远景能源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远景汇力100%股权,股权转让款为1.9亿元。本次收购实施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远景汇力全资子公司长子远景100%的股权。长子远景作为风电站项目公司,拥有并运营“长子石哲99MW风电电站”,上述风电电站已并网发电。上述收购有利于拓展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快速布局风力发电市场。

  中能电气:拟投1亿元设全资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投运营

  中能电气(300062.SZ)5月28日晚间公告,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能绿色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投资运营、储能网、泛能网及其他综合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西藏天路:拟向关联方转让3家子公司股权,聚焦主业

  西藏天路(600326.SH)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向关联方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公司西藏高天企业孵化股份有限公司60%股权、林芝天智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60%股权及参股公司眉山天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交易总价合计1671.7万元。

  天风证券:拟收购恒泰证券29.99%股权,以期提高公司竞争力

  天风证券(601162.SH)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北京庆云洲际科技、北京汇金嘉业投资等多方签署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收购恒泰证券29.99%股权。

  再升科技:与MP公司达成AGM隔板排他性销售备忘录,推动AGM业务快速发展

  再升科技(603601.SH)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全球知名AGM隔板领导企业Microporous,LLC(MP)签署了AGM隔板排他性销售《共识备忘录》。公司与MP公司达成AGM隔板在欧美等发达区域的长期排他性独家销售框架协议,为MP公司生产所需的AGM隔板,包括指定的规格、型号、数量及确保产品品质;未来双方携手开发新产品,新运用,进一步提升AGM隔板的市场影响力与销量。

  华泰证券:拟向子公司华泰创新投资增资30亿元,用于业务开展

  华泰证券(601688.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拟将全资子公司华泰创新投资的注册资本从5亿元增加至35亿元,用于公司的业务开展及相关投资。

  美盈森:与江南大学签订工业大麻领域技术合作协议,奠定未来发展技术基础

  美盈森(002303.SZ)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南大学完成了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工业大麻麻籽在食品饮料领域的应用研究与开发展开合作。

  傲农生物:拟6300万元增资吉安公司,设立武汉傲鹏牧业公司

  傲农生物(603363.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6,300万元对吉安傲农进行增资,认购吉安傲农6,3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吉安傲农注册资本由原来1,700万元增加至8,000万元,吉安傲农系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公司持有吉安傲农100%股权。公司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福建傲农畜牧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湖北省武汉市投资设立武汉傲鹏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公司+农户”养殖放养业务。目标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由傲农畜牧投资认缴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100%。

  一心堂:拟向重庆和山西两家子公司增资总计1.1亿元,省外扩张加速

  一心堂(002727.SZ)5月28日晚间公告,拟向全资子公司“重庆一心堂”增资3000万元,完成后,其注册资本由1.34亿元增至1.64亿元;拟向全资子公司“山西一心堂”增资8000万元,完成后,其注册资本由2.38亿元增至3.18亿元。公司同日公告称,公司拟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4亿元的中期票据和不超过1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募资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华平股份:与中信云网签订远程医疗平台意向协议书,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华平股份(300074.SZ)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中信云网于5月28日签署了《中信云网有限公司与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远程医疗平台之合资意向协议书》。根据协议的约定,公司与中信云网将联合北京宣武医院/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建立远程卒中医疗服务平台,以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支持和配合联网医疗机构为脑卒中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双方拟以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的模式进行合作。

  桃李面包:拟投资6000万元在新疆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桃李面包(603866.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6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新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更好地适应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需求,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有效提高市场份额。

  杭萧钢构:联合签订6.64亿元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杭萧钢构(600477.SH)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与发包人西宁城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砖厂路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64亿元。

  围海股份:联合中标7亿元PPP项目,将受益于全国海堤建设

  围海股份(002586.SZ)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苍南县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为70,125.79万元。

  中曼石油:签订约1.34亿元俄罗斯探井项目合同,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

  中曼石油(603619.SH)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俄罗斯古布金分公司与俄罗斯石油下属普尔油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普尔油田探井项目合同两份,合同金额合计约为12.46亿卢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9.64%。

  富煌钢构:签10.49亿元装配式建筑总承包合同,对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富煌钢构(002743.SZ)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九里安置区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0.493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9.71%。

  乾景园林:联合体中标2.52亿元PPP项目,提升生态景观竞争力

  乾景园林(603778.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联合体中标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经河、荥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52亿元。

  德创环保:签署6680万元项目合同,对公司未来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德创环保(603177.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签订了山东寿光鲁清石化120万吨/年轻烃综合利用项目采购合同,由公司负责该工程120万吨/年塑料深加工项目锅炉脱硝、脱硫除尘项目总承包,合同金额为6680万元。

  龙建股份:中标逾16亿元工程项目,区域市场空间巨大

  龙建股份(600853.SH)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京哈高速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招标第A2标段中标人,中标价16.04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5.27%。

  巨星科技:拟出资11亿元与杭叉集团等收购中策橡胶股权,或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巨星科技(002444.SZ)5月28日晚公告,公司将与杭叉集团、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潮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出资杭州中策海潮,专门用于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策橡胶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策海潮将受让中策橡胶合计46.95%股权。公司拟向中策海潮出资约11亿元,出资完成后约占中策海潮注册资本的27.50%。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权益。

  日机密封: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0.9759%股份

  日机密封(300470.SZ)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川机投资拟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0,14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59%。截至公告日,川机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0,887,28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8643%。

  凯撒文化: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凯撒文化(002425.SZ)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凯撒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志凯公司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37,440,897 股和37,236,812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9.18%和4.58%,其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74,88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当代明诚: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董事长拟增持50万-100万股

  当代明诚(600136.SH)5月28日晚间公告,董事长易仁涛计划未来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为50万-100万股。

  大通燃气: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增持后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达30%

  大通燃气(000593.SZ)5月2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顶信瑞通计划于5月29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少于358.63万股且不超过717.26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的股份,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比例2%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栋

净利润 净利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