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前安全主管:扎克伯格应聘请微软总裁担任公司CEO

Facebook前安全主管:扎克伯格应聘请微软总裁担任公司CEO
2019年05月26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前安全主管Alex Stamos认为,如果任命一张新面孔担任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CEO,那么它会运营得更好。Stamos近日在多伦多召开的Collision大会上表示,马克·扎克伯格应该聘用一位新的CEO。

  在这位前安全主管看来,最适合这个职位的应该是 微软 现任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他应该聘请一位能够在公司内外部发出企业文化必须做出改变信号的CEO。”

  Stamos继续说道:“有一种合理的说法是,他(扎克伯格)拥有太多的权力。”

“他需要放弃一些权力。如果我是他,我就去给公司请一位新的CEO。”

近期,Facebook一直处于争议的中心,原因多种多样,从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到未经用户同意将上百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泄露给第三方。然而这并不是Stamos想让扎克伯格辞掉CEO的原因。他指出,扎克伯格应该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产品开发上。

不过,这位前安全主管并没有具体提到选择布拉德·史密斯担任Facebook CEO的原因。

[来源:cnBeta.COM]

扎克伯格 主管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