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首位员工兼首位CEO从董事会辞职,股价已破发!

优步首位员工兼首位CEO从董事会辞职,股价已破发!
2019年05月26日 10:36 俊世太保

  首位员工兼首位CEO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已从董事会辞职。这是这家叫车服务公司在两周前首次公开发行(IPO)之后,首次管理层改组。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格雷夫斯本周告诉该公司,他计划离开董事会,从周一开始生效。格雷夫斯于2017年以员工身份离开优步,但仍留在董事会。他持有优步1.9%的股份,目前价值约13亿美元。

  2010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兼Uber联合创始人Travis Kalanick发了一条推特,说自己正在寻找一位“具有创业精神的产品经理\/业务开发专家”加入这家新公司,并承诺将提供“巨额股权”。格雷夫斯回复了Kalanick,得到了这份工作。

  两周前,优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但在其上市后的几天里,其股价急剧下跌。尽管该公司股价近来有所上涨,但目前的股价为41.51美元,低于每股45美元的发行价。

优步 格雷夫斯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