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移动柜面……中国人寿迷你马拉松跑出“新姿势”

智能机器人、移动柜面……中国人寿迷你马拉松跑出“新姿势”
2019年05月25日 17:00 东方财富网

  5月25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庆典暨国寿700健行迷你马拉松赛在重庆园博园盛大启幕。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重庆38个区县7000余位客户参与迷你马拉松的角逐,还汇集了智能机器人、无纸化投保、国寿e柜等保险业的“新队员”,展示保险业的智能“新姿势”。

  上午十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所有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选手们呈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演绎了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为美丽的网红城市重庆增添了亮丽的新风景。

  “这是我参与国寿客户节以来办得最有特色的一次。”连续参加过五届国寿客户节的张先生表示,“文化区”让我们更清晰地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辉煌历程,“科技区”展示了国寿的最新科技、最新服务,让我们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强大。

  在“互动区”前,年代秀人型立牌、身材挑战门等亮点设置魅力十足,引来市民纷纷打卡。

  现场, “您好,欢迎光临!我是中国人寿柜面智能服务机器人……” 中国人寿的AI机器人在本次国寿客户服务节亮相了。据悉,这是重庆保险业首个可远程打印客户发票的智能机器人,除了接待客户,查询业务,还能为客户量身推荐保险产品。

  现场亮相的国寿e柜,让一个pad就成为一个柜台。通过中国人寿“移动柜面”服务新模式,客户只需3分钟,就能完成保单借还款、满期金及生存金领取、客户信息变更、银行转账授权等多项业务办理。针对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客户,移动柜面还能提供贴心上门服务。

  中国人寿相关人士称,此外,公司还推出了微信预约、无纸化投保、全自助保单服务、智能理赔等智能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保险服务。

  该人士称,接下来,重庆分公司将陆续推出线上线下客户节活动、第九届国寿小画家等活动。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拉松 中国人寿 柜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