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零售高级副总裁接受采访:媒体对苹果服务的批判与事实不符

苹果前零售高级副总裁接受采访:媒体对苹果服务的批判与事实不符
2019年05月25日 12:16 19191乐园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自今年4月从苹果公司离职以来,Angela Ahrendts首次公开露面,回顾了她在苹果公司作为零售高级副总裁的工作,表示她已达成自己的使命。

  在蒙特利尔C2商业与创新峰会上,彭博社对Ahrendts进行了远程采访,Ahrendts提到了她在苹果任职期间见证的大事件,包括苹果Today零售店活动的诞生。

Ahrendts表示,乔布斯最初的愿景就是希望丰富人们的生活,并且告诉团队始终要靠教育来丰富生活,苹果的目标就是为了整合各种项目,让这一代和下一代人都能更了解文科技能,这是乔布斯认为他们需要的,也是苹果产品能提供的。

  这位苹果前零售高级副总裁认为,学习项目是她在苹果期间最大的成就之一,她的另一大成就则是旗舰商店。

  据Ahrendts透露,未来四年旗舰商店还会有许多新动作。

在Ahrendts的带领下,苹果的实体店经历了名为Apple Store 2.0的大翻修,翻修后加入的一个重要新元素就是Today零售店活动。

  近期有报道称由于苹果急于扩张,其用户服务越做越差,对此言论Ahrendts提出了异议。

  Ahrendts表示,这种报道里的言论都不是事实,完全就是在编故事,在她离职后,苹果的用户保留率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五年内增长超过20个百分点,净推荐值(NPS)也创下历史新高。

谈及iPhone的销量问题,Ahrendts表示由于设备销售途径很广,零售店只是设备销量最小的销售途径之一。

Ahrendts认为,她在苹果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她的团队也已经为苹果的未来制定了一个完整的五年计划。

苹果 零售 事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