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退市传闻下中芯国际跌逾5%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退市传闻下中芯国际跌逾5%
2019年05月24日 23:19 东方财富网

  分析师认为,贸易问题已经是投资者唯一想到的事情。投资者一直希望获得更多的确定性,但相反,现在变得越来越不确定。

  当地时间5月24日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0.54%,报2837.4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65%,报7678.12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58%,报25637.44点。

  盘面上,亚马逊涨逾1%,据报道,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 Michael J Olson和Yung Kim认为,亚马逊股价在未来的2至3年内有望触及3000美元大关,市值规模接近1.5万亿美元。而受摩根大通将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提振,波音和卡特彼勒分别上涨1.9%和0.8%。

  中概股盘初普遍上涨,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涨逾1%。但中芯国际一度下挫近6%,该公司24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通知纽约证券交易所,将根据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经修订)申请自愿从纽交所退市,并撤销该等美国预托证券股份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截至发稿,中芯国际跌幅收窄至约5%,报5.22美元。

  隔夜美国4月新屋销售数据、5月制造业活动数据欠佳,加上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忧虑再度升温。

  在本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道琼斯工业指数累计下跌1.06%,标普500指数下跌1.30%,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41%。能源和科技股是这期间表现最差的板块,截至周四收盘时,能源板块累计下跌了3.6%,科技板块累计下跌2.8%。而由于对中国市场敞口较大,苹果公司股票下跌了近5%。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芯国际 退市 高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