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 外媒:Facebook将于2020年推出"GlobalCoin"加密货币

国际财经: 外媒:Facebook将于2020年推出"GlobalCoin"加密货币
2019年05月24日 13:31 算力智库

  据coindesk消息,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将于2020年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GlobalCoin”。报道称,Facebook加密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Facebook还补充称,该公司已就该计划的机遇和监管问题征求了美国财政部官员和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的意见。该计划在内部被称为“天秤座计划”。据称,该项目正在开发一种加密货币,帮助Facebook的数十亿用户相互转账和在线购物。5月2日,Facebook在日内瓦注册了一个名为“天秤座网络”的新实体,该实体将“提供金融和技术服务,并开发相关硬件和软件”。

加密 货币 天秤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