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预中标中国电信2019年千兆网关集中采购项目

天邑股份预中标中国电信2019年千兆网关集中采购项目
2019年05月23日 21:36 东方财富网

  5月23日晚间,天邑股份(300504)公告称,当日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网站发布了《中国电信2019年千兆网关集中采购第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司本次对千兆网关产品报价为1.83亿元(含税),最终中标金额或份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公司表示,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千兆网关为公司未来主营产品之一,本次招标为中国电信千兆网关产品首次集中采购。随着技术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千兆网关产品将大规模运用,后续公司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同时,公司提醒,截至公告披露日,相关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相关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最终的中标金额或份额存在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邑股份 网关 中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