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回应与FTC诉讼相关判决:寻求中止执行 还要上诉

高通回应与FTC诉讼相关判决:寻求中止执行 还要上诉
2019年05月23日 22:42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圣何塞地区法官Lucy H.Koh,已经就高通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诉讼作出了裁定。5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高通方面进行求证。

  高通并未透露判决内容本身,但提到这位法官在FTC与高通的诉讼件中做出了有利于FTC的判决。高通将寻求立即中止这一地区法院判决的执行,并将立即向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而高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则表示:“我们对法官的判决、她对事实的解读以及她对法律的运用表示强烈反对。”

  上个月,高通和苹果的诉讼才刚刚达成和解,宣布取消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和解内容包括苹果向高通支付款项。但在此前,苹果曾谴责高通的一些商业行为,其中包括“无授权无芯片”、威胁停止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及高昂的专利许可费。

  公开信息显示,高通拥有两个核心业务部门,一个部门为智能机和其他计算设备开发芯片和无线调制解调器,另一个部门向智能机制造商提供专利授权,而高通的利润大部分也来自专利授权。

  在高通打造的专利授权体系下,不论是否使用高通芯片,都需要向其支付专利费。其中,按照整机比例收取专利费始终是手机厂商对高通一致诟病的地方。(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 高通 判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