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38%报1.23美元

第九城市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38%报1.23美元
2019年05月23日 21:5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21时53分,第九城市(NCTY.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5.38%。截至发稿,该股报1.23美元\/股,成交量1689股,换手率0.01%,振幅7.69%。

  最新的2018-06-30中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64百万美元,净利润-15.3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02美元,毛利329005.03美元,市盈率-2.3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第九城市股票所在的数码娱乐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90%。其相关个股中,Integrated Media Technology Ltd、Gravity Co Ltd、Realnetworks Inc涨幅较大,Gravity Co Ltd、Sea Ltd、Glu移动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21%、0.20%、0.1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Realnetworks Inc、Integrated Media Technology Ltd、第九城市,振幅分别为10.08%、9.96%、7.69%。

  第九城市公司简介: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是位于中国的互联网互动娱乐公司,致力于通过“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九城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CTY)。九城直接或透过其关联公司开发及运营了各类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包括《火瀑》(Firefall)、《红龙传说》(Legand of Red Dragon)等;九城旗下的合资公司还取得了全球知名射击游戏《穿越火线2》(CrossFire 2)在中国地区的代理运营权。同时,九城并发展移动互联网相关业务,包括游戏、广告、阅读等内容。2013年,九城与上海中兴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中兴九城网络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及运营家庭电视娱乐主机产品及内容平台。2016年,九城旗下子公司上海第九城市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顺利完成上市,股票简称“九城教育”(股票代码836670),专注于为互联网行业培养技术领先的专业人才。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九城 第九城市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