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收盘|特斯拉股价逆市下跌 趣店股价大涨15.47%

科技股收盘|特斯拉股价逆市下跌 趣店股价大涨15.47%
2019年05月22日 06:51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美三大股指周二高开高走,集体收涨。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7.43点,涨幅为0.77%,报收于25877.3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13点,涨幅为0.85%,报收于2864.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3.35点,涨幅为1.08%,报收于7785.72点。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全部上涨,其中Netflix涨1.77%,Facebook涨1.15%,Alphabet涨0.95%,亚马逊跌0.08%;苹果股价涨1.92%。至收盘时,微软市值9724亿美元,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亚马逊市值9145亿美元,居第二位;苹果居第三,市值8586亿美元;Alphabet市值7981亿美元,居第四位。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趣店(涨15.47%)、拍拍贷(涨12.39%)、老虎证券(涨11.01%)、搜房(涨11.01%)、宜人贷(涨7.93%)、小赢科技(涨7.55%)、流利说(涨7.36%)、360金融(涨6.94%)、金融界(涨5.68%)、猎豹移动(涨5.68%)、迅雷(涨5.54%)、虎牙(涨5.51%)、爱奇艺(涨5.23%)、携程网(涨5.13%)。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嘉应金科(跌15.83%)、信而富(跌13.89%)、点牛金融(跌8.47%)、团车网(跌7.64%)、瑞幸咖啡(跌6.88%)、如涵(跌3.49%)、111集团(跌3.22%)、云集(跌2.91%)、瑞思教育(跌2.56%)、搜狐(跌2.08%)。

京东宣布与腾讯创新合作模式:将推出深挖微信市场的全新平台

5月21日,京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JD)方面在618全球品牌峰会公布了与腾讯全新合作的相关细节。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介绍,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将是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京东股价上涨2.43%,报收于29.05美元。

趣头条第一季度净亏1.025亿美元 CEO李磊宣布辞职

5月21日,趣头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TT)周一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1.188亿元(约合1.667亿美元),同比增长236.4%;净亏损为人民币6.882亿元(约合1.025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026亿元。趣头条周一还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磊因个人原因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副董事长。谭思亮已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外,趣头条还宣布任命朱小路为公司联系首席财务官,负责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趣头条股价上涨3.13%,报收于5.28美元。

度小满朱光披露独立运营一周年成绩单:累计放款3800亿

5月21日,在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独立运营一周年的品牌日上,CEO朱光披露了度小满的最新成绩单:信贷可授信用户达到3.3亿,累计放贷总额超过3800亿元。朱光还披露,度小满的智能机器人目前应用于客服、催收、营销等环节,据透露,度小满每个月拿出了超过5亿的贷款催收加以训练。去年4月28日,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宣布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5月21日,度小满金融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实现独立运营。百度股价上涨2.50%,报收于120.49美元。

网易支付上线跨境收款服务

5月21日,网易(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ES)支付宣布跨境收款平台“收结汇”业务正式上线。网易支付隶属网易集团下的网易金融,是网易集团旗下的持牌第三方支付平台,2009年2月正式运营,期初为网易生态内部的游戏、电商、金融等业务提供业务支持,而后发展成为综合性支付平台。网易股价上涨1.94%,报收于262.62美元。

小赢科技第一季度净利润2.14亿元 同比增长50.2%

5月21日,小赢科技(纽交所证券代码:XYF)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净营收为人民币7.764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的人民币7.89亿元减少1.6%;净利润为人民币2.14亿元,同比增长50.2%。截至2019年3月31日,小赢科技2019年第一季度撮合借款总额为人民币96.29亿元,同比增长10.8%,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人民币94.74亿元增长1.6%。小赢科技股价周二上涨7.55%,报收于5.70美元。

360金融第一季度营收20亿元 同比增长235%

5月21日,360金融(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FIN)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360金融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0.090亿元(约合2.993亿美元),同比增长235%;净利润为人民币7.199亿元(约合1.073亿美元),同比增长340%。360金融股价上涨6.94%,报收于17.57美元。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全线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Roku(涨5.16%)、西部数据(涨3.58%)、惠普企业(涨3.39%)、希捷(涨3.22%)、艺电(涨3.19%)、Snap(涨3.13%)、美光科技(涨2.95%)、Gopro(涨2.68%)、Groupon(涨2.62%)、惠普(涨2.53%)、AMD(涨2.51%)。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Pinterest(跌1.70%)、动视暴雪(跌0.37%)、Uber(跌0.22%)。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股价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跌到10美元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周二将其对特斯拉(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SLA)股价的熊市(最坏情况)预测值从97美元下调至10美元,理由是它担心该公司债务负担增加以及受到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具体而言,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这一下调是因为他们担心特斯拉在中国的产品需求会变弱。包括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内的摩根士丹利研究团队在报告中表示:“我们下调了对特斯拉的熊市预测值,因为我们担心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甚至达不到我们当前预测水平的一半。”特斯拉股价下跌0.14%,报收于205.08美元。

苹果自动驾驶项目“未死”:建设室内驾驶场

据外媒报道,苹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PPL)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仍然在继续,该公司正在美国加州建造大型的室内测试场地,另外开发新的动力电池技术。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也被称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Car)。美国Roth资本公司的金融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Irw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苹果今天还在继续实施其“泰坦计划”,“苹果公司正在加州建造多个超大型的室内驾驶场地。”,另外在动力电池方面,苹果也在进行一些有趣的研究,“泰坦计划绝对没有死亡。”苹果股价周二上涨1.92%,报收于186.60美元。

机密文件曝光:FB向100家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出售用户数据

据外媒报道,最新曝光的机密文件显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B)可通过用户智能手机上的社交应用直接获取用户的数据,并将其提供给50个国家的大约100家运营商以及手机制造商。在向精心挑选的合作伙伴传输的数据中,不仅包括Facebook用户的设备、Wi-Fi和蜂窝网络使用情况的技术信息,还包括用户过去的位置、兴趣历史,甚至他们的社交群体。这些数据不仅来自Facebook的iOS和安卓版主应用,也来自Instagram和Messenger。Facebook合作伙伴利用这些数据来评估他们与竞争对手的竞争状态,包括流失或吸引来的用户,但这些数据也被用于更具争议性的地方,如针对特定种族发送的定向广告。Facebook股价周二上涨1.15%,报收于184.82美元。

特斯拉削减Model S和Model X基础版价格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SLA)周二大幅降低了一个月前推出的新升级Model S和Model X汽车的基础版本售价。4月底,特斯拉发布了新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这一车型启用了新的传动系统、对悬架进行了升级,同时迎来一些其他变化。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在官网上为这两款车型提供了更多消费者选项。更新过后,特斯拉的Model S的起价为78000美元,单次充电可提供285英里(约合458公里)的续航里程。特斯拉Model X的起价为83000美元,单次充电可提供250英里(约合402公里)的续航里程。特斯拉股价下跌0.14%,报收于205.08美元。(腾讯科技整理\/明轩)

苹果 特斯拉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